木凡想要中举

活在光里 逃避世界

六 两边

这什么辣鸡题目(哎)


感觉自己写的太废了,有点想退了,但是大家还挺喜欢“酱油”的,我继续写吧😶😶


超废文笔


还有,欢迎大家提意见。


以下正文



10

  守门人禀报了将军,将军赶来,捡起周游扔在地上的枕头,坐在床边,问:“怎么了?”


  周游翘起二郎腿,说:“我饿了”


  “你不是说不要吃我的东西吗?”将军用戏虐的眼神看着他。


  “那我不管,反正小爷我现在是饿了。还有,小淮淮才不是像你这样对我呢!”周游继续无理取闹,正好将军心情好,就惯着小孩儿,任由他闹。


  “你,去让后厨做吃的。”将军指了指其中一个守门的。那守门的脚底像抹了油一样溜走了,一边溜一边暗自腹诽将军是不是吃错药了。


  很快,菜就端上来了,将军知道小孩子不爱吃什么山珍海味,特地嘱咐了要家常点的食物,周游拿到食物之后,狼吞虎咽地嚼完了食物。


  咀嚼完,周游打了个嗝,身子往后一靠,盯着将军,说:“我迟早要走的,小淮淮肯定会来救我”


  将军慢慢靠近,“哦?你确定”


  “那肯定,我和小淮淮关系可好了。”


  “那他上过你吗?”


  “!”周游脸一红,随即又恢复到吊儿郎当的状态,“什……什么东西,我……我们可是兄弟!兄弟!兄弟懂不懂!”


  “我可不认为你只想把秦淮当兄弟。”将军富有深意地笑了笑。


  周游被人洞悉了内心,假装镇定自若地解释:“就……就是兄弟而已。”可是他红的像要滴血的脸和耳根出卖了他。


  将军不语,只是盯着他看。


  周游被盯得发毛,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了一遍。然后索性一闭眼躺床上不言语了。


  突然,一阵温热感从唇部涌来,周游不知所措地睁开眼睛,发现将军正细细品尝他的唇,他一个条件反射,用力地踹了将军一脚,将军停了下来,周游

又一连蹬了几下。


  将军有些愠怒,钳制住周游乱蹬的脚,俯身说:“没有让你受点伤,你是不是不长记性?”


  周游气喘吁吁的地瞪着将军,只见将军从旁边抽屉里取出一根小麻绳,娴熟的捆住了周游。“放开我!”周游一阵乱挣扎。


  “乖一点,不要逼我打你,这么漂亮的皮肤,就不要留疤了呀。”一边说,将军一边从周游的脖颈抚摸到了尾骨,周游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经验,受不了这样的挑拨,敏感的很,一颤一颤的。


  “你……你又要干吗……”周游喘着气问。


  “吃了你”


  

11

  “秦淮,你没吃早饭吧?我给你带了早饭,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
  “谢谢你陈默,那就麻烦了。”秦淮心中有些甜甜地回复道,这几天陈默一直关照着他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方面,都让秦淮感到舒适。


  对周游被将军抓了的事不上心起来。


  没有周游,我不过的也挺好的……秦淮立刻被自己一瞬间的想法给惊到了。


  呸呸,周游处境那么危险,自己居然还这么想,太不是人了。秦淮摇了摇头,继续整理着代码。


  “当当当当,淮儿,你的早饭来了,我妈煮了点粥,就给你带来了。”


  “哎呀,还是干妈的味道。真好。”秦淮笑着说。


  “那可不,诶,你还在搜查啊。”陈默假惺惺地看着秦淮的电脑屏幕问了句。


  “是啊……”秦淮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心,“将军隐蔽的太好了。”


  “哎,你这么累,可惜没能帮到你什么。”


  “没事,你最近一直照顾我,我已经很感激了。”


  “你这是什么话,我们可是双子星。”


  “哈哈,对,双子星。”秦淮笑着与陈默击了下掌。


  “你也别太焦虑,说不定周游在那边过的挺好的呢。”陈默旁敲侧击地说。


  “但愿吧。”



  

我这次检查了好几遍就怕有低级错误啊啊啊啊啊啊😔😔

谢谢喜欢磕“酱油”的宝子们😙😙


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